哈哈~看到我的名字了嗎?!
呵呵呵~
平安夜吃燒烤,真是個好選擇說!
外面冷呼呼,肚子飽呼呼
真有飽足感 
1. 雞肉沙拉
有起司粉不管什麼我都覺得好吃
熱愛起司
2. 番茄xx清湯
很爽口,不油膩
好喝
![]()
3.水果優格沙拉
西瓜、鳳梨、芭樂、哈密瓜、蘋果 <---都是我喜歡吃的水果ㄟ :)
雖然他的鳳梨吃起點有點酸= =
我想念我宜蘭叔叔的鳳梨了! 甜又不咬口!
4.鮭魚拌飯
鮭魚卵真好吃
吃拌飯就是要有鍋巴才香噴噴 :)
然後這碗飯真容易有飽足感說
要不是預約9.30我餓了整晚,不然吃完這拌飯我就差不多了~
5.xx,名字忘了,就是類似湯泡飯
是我朋友吃的,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~
6. 牛肉拼盤+豬肉拼盤
洋蔥好容易烤焦喔 = =
最後只有吃這一盤肉還真有點膩
吃到好想吐~
可是肉質還不錯
只是需要有其他配料一起吃
不然我不是很肉食性的人~
這美生菜救了我們!
和肉一起吃,可以解油膩,哈哈
7. 飲料
糟糕,我的記憶力真的很差
都忘了點啥飲料了!!
不過我記得還不錯喝就是了!
附上烤盤的照片
坐在這裡烤肉還真的有夠熱
炭火一拿走,忽然覺得涼意漸升
真的有差
8. 綠蓋
特愛奶味的我怎會錯過這綠蓋呢!!
哈哈哈
好喝好喝~~我有喝完喔:)
9. 紅豆湯
好好喝,女生都愛紅豆湯
湯圓就很普通
熱呼呼~
10. 原燒冰淇淋-香草口味
香草口味好迷人~
可是如果夏天吃我會更開心
我朋友太無聊
寫上我的名字= =
有機會我們再去吃吧~朋友們~
以上分享完畢
~chu~











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