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我的名字了嗎?!  

哈哈~看到我的名字了嗎?!

呵呵呵~

平安夜吃燒烤,真是個好選擇說!

外面冷呼呼,肚子飽呼呼

真有飽足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. 雞肉沙拉

這沙拉我愛:)   起司~

有起司粉不管什麼我都覺得好吃

熱愛起司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. 番茄xx清湯

好喝的番茄xx湯

很爽口,不油膩

好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.水果優格沙拉

水果

西瓜、鳳梨、芭樂、哈密瓜、蘋果 <---都是我喜歡吃的水果ㄟ :)

雖然他的鳳梨吃起點有點酸= =

我想念我宜蘭叔叔的鳳梨了!   甜又不咬口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.鮭魚拌飯

鮭魚魚鍋拌飯!

鮭魚卵真好吃

吃拌飯就是要有鍋巴才香噴噴  :)

拌飯就是要有鍋巴才好吃!

然後這碗飯真容易有飽足感說

要不是預約9.30我餓了整晚,不然吃完這拌飯我就差不多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5.xx,名字忘了,就是類似湯泡飯

湯泡飯,名字忘了 = =

是我朋友吃的,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6. 牛肉拼盤+豬肉拼盤

肉來了!

洋蔥好容易烤焦喔 = =

最後只有吃這一盤肉還真有點膩

吃到好想吐~

忘了這兩盤肉是點什麼  = =

可是肉質還不錯

只是需要有其他配料一起吃

不然我不是很肉食性的人~

到後面這盤美生菜真的比肉還熱銷!!  哈哈

這美生菜救了我們!

和肉一起吃,可以解油膩,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7. 飲料

 

糟糕,我的記憶力真的很差

都忘了點啥飲料了!!

我忘了我點什麼飲料了! 

不過我記得還不錯喝就是了!

 

 

 

這烤爐溫度真的很高,一拿走,怎會整個人覺得好冷啊!

附上烤盤的照片

坐在這裡烤肉還真的有夠熱

炭火一拿走,忽然覺得涼意漸升

真的有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8. 綠蓋

綠蓋綠蓋:)

特愛奶味的我怎會錯過這綠蓋呢!!

哈哈哈

好喝好喝~~我有喝完喔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9. 紅豆湯

紅豆XX湯

好好喝,女生都愛紅豆湯

湯圓就很普通

熱呼呼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0. 原燒冰淇淋-香草口味

Ice cream~  

香草口味好迷人~

可是如果夏天吃我會更開心

冰淇淋好吃:)   

我朋友太無聊

寫上我的名字= =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機會我們再去吃吧~朋友們~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分享完畢

~chu~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y Beauty Memory 的頭像
MY SELF

My Beauty Memory

MY 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5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