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和朋友在台中四處走走晃晃

待在宜蘭讀書,我都快忘了台中有哪些景點了!!

我要當個正港台中人啦~~ (台語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. 2012年尾東海平安鐘

2012年尾平安夜

不好意思各位大大~~

小女的相機很落漆

所以手晃得很厲害

Orz

說聲抱歉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東海大教堂

東海大教堂~

那天東海人超多的

我都快被人潮淹沒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要聽平安鐘

要聽平安鐘

可是當我到東海時為12.05分

已經結束了!!!

我的平安鐘~~後來聽我朋友說平安鐘在11.50分就開始敲了! 所以妳到東海時平安鐘剛好結束了!!

可惡.....

哭哭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是我到的時候已經結束了  = =

那就只好逛逛東海

拍拍照片

補足一下我失落的心情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都來了,就在東海逛逛吧:)

拍照人技術很差,哈哈

那天人多到炸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天東海人超多...

還好台中沒下雨

不然我應該會不想出門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:-)  

紅色毛帽 ( 一中接路邊攤 ) + 藍色棒T外套 ( 靜宜夜市 )

都是我近期新購入的商品!!

西西 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. 2013年 朝馬秋紅谷 

來台中新地標-秋紅谷

早上和晚上來秋紅谷,氣氛景色還是有差別

晚上有燈光效果,還真的很適合情侶來散步

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街頭藝人唱歌、有美麗燈光效果

有一片大草原,草原上的情侶一對比一對誇張

真想說: 旁邊有汽車旅館,請便好嗎?! 

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美麗湖畔 

湖中央是餐廳

是台中中港路上湖水饌的分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:)  

藍色大衣外套也是近期購入的商品

在東海買低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. 2013年  沙鹿坪頂夜景 

2013年1月,坪頂夜景咖啡

啡文學-沙鹿坪頂夜景咖啡

視野不錯,可惜有高壓電塔破壞了美麗景致

還是宜蘭的 淡江大學 (蘭陽校區) 的雙心夜景漂亮

沒有高壓電塔煞風景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啡文學,好在店家的座位有擋風的塑膠布

幸好店家有用透明塑膠布圍起一個區塊擋風

不然這種天氣應該沒幾個人願意坐在那裏 喝飲料 聊是非 看夜景吧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然我會冷吱吱...  

哎呀呀~~

我會繼續努力當個稱職的台中導遊,將台中的景點一一留下我的足跡啦~~

:-)

 

 

 

 

以上分享完畢

> 0_ <

chu~chu~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y Beauty Memory 的頭像
MY SELF

My Beauty Memory

MY 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 27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