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和朋友在台中四處走走晃晃
待在宜蘭讀書,我都快忘了台中有哪些景點了!!
我要當個正港台中人啦~~ (台語)
1. 2012年尾東海平安鐘
不好意思各位大大~~
小女的相機很落漆
所以手晃得很厲害
Orz
說聲抱歉.....
東海大教堂~
那天東海人超多的
我都快被人潮淹沒了!!
要聽平安鐘
可是當我到東海時為12.05分
已經結束了!!!
我的平安鐘~~後來聽我朋友說平安鐘在11.50分就開始敲了! 所以妳到東海時平安鐘剛好結束了!!
可惡.....
哭哭 
那就只好逛逛東海
拍拍照片
補足一下我失落的心情...
拍照人技術很差,哈哈
那天人多到炸
還好台中沒下雨
不然我應該會不想出門了!!
紅色毛帽 ( 一中接路邊攤 ) + 藍色棒T外套 ( 靜宜夜市 )
都是我近期新購入的商品!!
西西 :)
2. 2013年 朝馬秋紅谷
早上和晚上來秋紅谷,氣氛景色還是有差別
晚上有燈光效果,還真的很適合情侶來散步
哈哈
有街頭藝人唱歌、有美麗燈光效果
有一片大草原,草原上的情侶一對比一對誇張
真想說: 旁邊有汽車旅館,請便好嗎?!
哈哈哈
湖中央是餐廳
是台中中港路上湖水饌的分店
藍色大衣外套也是近期購入的商品
在東海買低!!
3. 2013年 沙鹿坪頂夜景
啡文學-沙鹿坪頂夜景咖啡
視野不錯,可惜有高壓電塔破壞了美麗景致
還是宜蘭的 淡江大學 (蘭陽校區) 的雙心夜景漂亮
沒有高壓電塔煞風景!!
幸好店家有用透明塑膠布圍起一個區塊擋風
不然這種天氣應該沒幾個人願意坐在那裏 喝飲料 聊是非 看夜景吧!!!
哎呀呀~~
我會繼續努力當個稱職的台中導遊,將台中的景點一一留下我的足跡啦~~
:-)
以上分享完畢
> 0_ <
chu~chu~







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