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要回台中囉~~  

雖然沒去成高雄可是還可以在台南逛街

哇哈哈~~

這次在台南的焦糖瑪奇朵新購入滴~~

好看好看~~

我喜歡耶^^

 

 

 

 

 

1.素雅黑白配上衣

在台南焦糖瑪奇朵新購入

很素雅,穿起來也滿顯瘦的!

 

 

 

 很素很好搭

下半身我搭配黑色長褲

是我前一陣子在網拍買的

很貼腿說呢~

 

 

 

 把衣服扎起來也不錯看

用店家附贈的腰帶把衣服繫起來,感覺還不賴說

而且我在路上看到有人把衣服前後打結(長的那一端)

也還不錯看說~~

 

 

 

 西西  

喜歡的人就快去買吧^^

 

 

 

 

2.咖啡色老爺褲

終於買到老爺褲了

其實是長褲,我把它反摺成8~9分的長度

穿起來很舒服

而且很好搭配衣服

 

 

 

 超感動

折的長度記得要一樣黑

別跟我一樣犯錯囉~

 

 

 

 好看的褲子

大腿沒有很貼身,小腿就很貼腿了

所以比例不會很奇怪

 

 

 

 長度和貼腿度都還ok

鞋子我有搭配白布鞋

看起來還ok

不會很奇怪

 

 

 

 搭配小背心也不錯^^

搭配寬鬆小背心

也ok,不會顯得怪

 

 

 

 西西

我想如想搭配牛津鞋,應該也很好看

下次有搭配到之後在說~~

 

 

 

   

屁股地方看起來不會有放大感覺

所以喜歡的就快去買吧~

 

 

 

 

已經分享完畢

chu~chu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 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